(蝶視角)

 

【唉…………..

好無聊啊…………..

每天都一成不變…】

我無聊的看看四周,心裡想

【乾脆….逃課好了…】

我臉上不動聲色,心裡卻這樣想

於是我快速的掃射教室,確定只有森月和銀夜知道後,便快速的用替身術離開了教室

 

我茫然的看著天空,想著事情

我想著我的過去,那一幕幕的回憶在我面前呼嘯而過

我好像聽見了我的遺言,我在臨死前第一次的笑嫣,那是我第一次笑,卻也是最後一次了…

咦?!不過我的遺言是說給誰聽的啊………?我是要笑給誰看啊……?恩....

「喂!松鶴蝶!」正當我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時,一股聲音猛然響起

哇!哇啊啊!我被嚇得趕緊往後一跳,但表面上卻維持著漠然的表情

一個穿著藍色上衣,白色短褲的男孩站在面前,好像很滿意我的反應似的

「逃課是不對的喔」他說,臉上的表情像是故意說的

我漠然的看著他,差點又走神了

「喂!」他好像有點發怒,又叫了一聲

「宇智波家的臭小鬼,這麼小就學人家搭訕了!」我涼涼的說,貌似這小鬼叫宇智波佐助啊

「你自己還不是小孩,有什麼資格說我?!」他真的發怒了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是大人啊~~」我涼涼的說

看到他生氣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舒暢

「哼!」他賭氣般的坐在我身旁

看著他因為賭氣而微微泛紅的雙頰,我突然有種想笑的衝動

正當我的唇角微微勾起時,我突然愣住了

【我….為什麼會……想笑呢………為什麼呢……?】

我看著身旁的藍色身影,沉默,無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真對不起啊.拖了那麼久,也只交出來這小小的一篇....我還真沒用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