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之前的今天

我出生在這世界

百年之後的今天

我依然苟延殘喘的活在

這世界

我見證了生離死別

無數次

淚也乾了

心也死了

但我依然無奈活在

這世界

不能生在陽光中

只能活在黑暗裡

永遠的處在

這世界

眼看著愛過的人一一告別

我卻還活在這世界

我寧願木樁刺我心

也不願孤獨的活下去

彷彿沒有終點的隧道

希望終究只是希望

夢想終究只是夢想

抬頭看看天

夜...........還很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來證明一下自己有在上痞克(喂

罵我吧!我已經準備好了(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