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看這封信的人:

大家好

這是一封遺書,你們因該都知道

別擔心,我不會對警方造成麻煩的,你們就把這個當成一起單純的自殺事件就好了

你們若問我,為什麼要自殺?

因為,我已經找不到生存的意義了

你們如果問我,那麼,為什麼不去尋找生存的意義?

我已經找過了,很久很久

自從我最後的家人死亡後,到現在,我一直在找

但是,找不到

我已經無法帶這腐敗又病態的社會上找到任何一點希望了

這世界,沒有我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不是嗎?

希望可以上報,這樣就會有更多人看到這封遺書了

如果已經沒有希望的,找不到任何一點生存意義的

我在陰間,等你

這是我最後的忠告

 

 

  祝,各位的人,早日看破,與我一樣

 

一個沒有生存意義的人

                            絕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風格真的很不一樣

這只是開胃菜,幾天後正文就會用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