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

星夜: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照顧 我已經有足夠的錢和能力可以買一間房間 照顧妹妹了 

突然 大家隱約聽到了一聲:匡啷! (心碎的聲音)

綠川:咦? 有玻璃破掉嗎?

南雲:不知道~~

浩人臉色陰沉的發出怪怪的聲音並跑回房裡......

 

綠川:咦?浩人怎麼了?

南雲想了一下說:嗯~失戀

誰呀?綠川說

南雲:人!

星夜:那我們就先回房裡整理東西 明天就要走了

星夜和紅葉回房後突然有聲敲門聲.....

紅葉打開門看到來人後說:啊! 是肥人呀~~(肥人是浩人 但紅葉喜歡這樣叫)

星夜:浩人 有什麼事?

浩人:星夜 你出來一下

紅葉:姐姐要拋棄我了~

星夜:乖~我只是要出去一下 

紅葉:好吧

出來後.....

星夜:浩人~有什麼事嗎?

浩人:星夜 我喜歡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星夜笑著說:好呀!

浩人高興的說:真的嗎?真的嗎?

星夜:嗯!可是我必須要走了 這是我的即時通 我每天晚上八點會上線 等你喲!

浩人:嗯!

(外星人有那麼純情嗎?(被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自創小說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