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你這個煉獄..天使…. 一名男子虛弱的說著 他還沒死 但是受了致命的重傷 離死亡也不遠了

他的身邊 屍橫遍野 他的前面站著一名女孩 一名穿著月牙白色袍子 容貌美麗 有如天使般的女孩 但是 她那月牙白的袍子以及白皙的臉上 染滿了鮮血 那美麗的容貌上 沒有感情 只有冷冰冰的表情 就有如一名身處在煉獄 背負著罪孽的天使 

那名男子好像迴光返照 突然大聲的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身處在人間的煉獄天使 日子一定不好過吧 因為沒有夥伴呀! 因為 墮落的天使 不需要夥伴呀! 因為他的夥伴 都在地獄呀

但是在他說出夥伴兩字時 出乎意料之外 女孩原本沒有情緒的眼中 多了一絲的悲哀     “是呀 我沒有夥伴 以前….是有的 不過現在…..沒有了 因為就如他所說 都在地獄 就在一次的任務中 他們…..死了!

  我原本以為 死亡…..只是長眠而已 只是睡著永遠也不會醒的覺而已 但是…..從那次我失去夥伴以後 …..才知道 死亡 不只是長眠而已 死亡…..會讓你還在世的朋友 親人 痛苦難捱   

  我真天真 明明主宰了死亡 卻不知道它的意義……..如果曾經的擁有 換取的只是失去的傷痛 那我…..是不是從一開始就不要擁有 不就好了?” 女孩雙眼裡的悲哀 一閃即逝 眼睛瞬間轉為如玻璃一般把看到的都反射出去 

女孩冷冷的用沒有抑揚頓挫的聲音說:”是呀 我是墮落的天使 我是沒有夥伴 我的夥伴也都在地獄 …….你去陪他們好了! 讓他們來為你說明你為什麼會死得不明不白!” 身影一閃而過 男子緩緩的從旁邊倒下 走進了通往死亡的道路

女孩冷冷的看著遍地的屍體 接著……消失無蹤! 留在那裏的 只有滿地的屍體 漂浮在空氣裡的血腥味和一抹若有似無的哀傷…………..

 

 

黑暗中 男子向女孩說道:墮落的天使 煉獄天使 說的真好啊 你說是吧? 哈哈哈哈哈! 男子看著女孩 猖狂的笑著 只因她是他最完美的作品 只因她是他一手訓練的絕命殺手 只因她是他背負著罪孽的墮落天使   

 你說是吧 殘月?男子說道  

是的 …..永遠都是為您背負罪孽的墮落天使 女孩用無抑揚頓挫的聲音說道 但是 她的聲音內 多了一絲不可察覺的哀傷

 

 

 

 

 

 

 

……..這是試閱 也是前言 好不好看各位大大告訴我一聲 如果覺得不好看的大大太多了我就不寫了 請各位大大看完後 留個言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