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夜回來後,他們在花園裡,準備下凡…………….

 

銀夜:「森月呀,你不要臭臉嘛~他們也是為了我們好啊~~不然我們就沒有後代了~」語畢,銀夜便把笑臉收起來,面無表情的說:「我看過了,我們要去的是『木葉忍者村』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爸媽,不過………….他們在我們五歲的時候,就會身亡,記住,仟萬不能對他們有感情」語氣平淡的就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呀,不像是在說六個人的生命存亡

森月苦笑著說「你還是沒有感情哪,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沒有可以讓你重新得到感情的男孩」「或許有,或許沒有」銀夜漠然的說

蝶輕輕的說「你……………….把面具卸下來了嗎?」「對,不過………………到了人間後,我會把它裝回去」銀夜 蝶說:「那,我們走吧」語畢,三人縱身跳入人間……………………

 

 

_________________我是他們五歲了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都死了麼?」銀夜輕輕的說

「我的父母,被人殺害身亡…………確定死亡」蝶

「他們,病重身亡,確定死亡」森月

「失蹤不明,確定死亡」銀夜

「雖然說不能有感情,但是,相處了那麼久,他們死了,我還是會…….想哭….」森月語帶峺咽的說,銀夜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安慰著她

三人之間瀰漫著沉默

「哭也沒用,我們趕快去木葉,完成我們的使命吧」蝶打破沉默,說

說完,三人便走向火之國

 

輕輕的,輕輕的,沒有人發現

 

夜晚,是美麗的,但卻也暗藏危機

 

 

 

 

唉..................終於趕完了............

好累呀………………

話說我附送了他們五歲後的一部分~~

各位大大,看看吧~~看完記得要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