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開始啦~~

 

今天是木葉忍者村的,那個叫啥來著………木葉學園…………因該是叫這名字…………………………吧,因該吧………….

咳,離題離題,

今天是………嗯……….我暫時叫它木葉學園吧,的開學日子,喔不,是某三”人”的開學日子才對,木葉學園早就開學了……………咳,又離題了,簡單來說是某三人的上學第一天,也就是要進入那個有9小強的那班,早上………………………

「今天有三位新同學要加入我們這一班,請上來自我介紹吧」依魯卡老師和藹的說

「………………蝶…………………」蝶面無表情的說,真簡短的自我介紹啊,嗯(某人:不要學我的口頭禪,嗯!)

「我叫銀夜,請大家多多指教!」銀夜溫柔的笑著,教室內有如吹過一陣春風似的,讓大家沉迷其中(作:那是裝的,那是裝的,眾親們啊,相信我吧~)

「哪,我叫森月,請大家多多指教」森月開朗的笑著,有如陽光般的笑容, 讓大家感受到一股溫暖 (作:這才是真的,請相信我!)

蝶默默無語的掃視全班,看到一個空位,自動自發的走過去,坐下來,正好坐到了某只黑貓旁邊,然後繼續安安靜靜的看起書來

依魯卡老師:「喔……………哈哈,那你們就自己找位子坐吧」嗯,真是不負責任,記一筆記一筆(喂

銀夜輕輕的走到雛田童鞋的位子旁,說「請問我可以坐你旁邊嗎?」雛田臉紅+小聲的說:「可、可以啊…………」「謝謝~」銀夜的這聲謝謝,讓咱們的雛田小小小童鞋開始對手指………………

森月大喇喇的走過去,拉開椅子,坐下,然後就聽到身旁那人在那裏女人真麻煩之類的……………= =///

 

______這是上課馬上就下課一下課就沒有上課的分隔線___________

 

三人正坐在桌子上閒聊(好孩子不可以學喲)一個穿著貌似蠻貴的衣裳,帶著一高一矮的黑白無常(?),趾氣高昂的、長的不怎麼樣的女生走了過來,高傲的說:「喂!新來的,我是這個班的公主,火之國大名的女兒「慕容嫦貴」,聽清楚了,只要你們服從我,我就給你們好日子過,要不然…………」她停頓了一下,她身旁的黑白無常(?)便很配合的讓手指響起喀拉喀拉的聲音「知道了沒?」她又說

只見三人的反應……………………

蝶:「…………………………」(理都不理)

森月:「這樣很好啊……很好……」(明顯敷衍)

銀夜:「……………….嗯…………………」(盯著她看,看到她渾身發毛)

嫦貴:「喂!你們是什麼意思?我來好好教訓你們一下!」

她舉起手,正準備一巴掌打在銀夜臉上時………

事情就在一瞬間發生,快的讓人無法反應,三人就已經架住了慕容嫦貴

蝶一腳跪地,一手抓住慕容嫦貴的左手,一手拿著苦無,抵著她的左側腹,秀眉因為不悅而微微皺起;森月一手架住她舉起來的右手,一手用千本抵著她的太陽穴,低垂著眼簾,不知道在想什麼,而銀夜用右手輕輕的抵住她的心脈,右手因為查克拉而隱隱的透著藍光,依舊是那張笑臉,但卻讓人感到危險

銀夜說:「真的是….很囂張呢………你們說該怎麼辦呢?」溫柔的微笑早已不復存在,冰冷的話語讓在場的人無不顫抖,「雖然………很想殺了她,但還是要問問你們的意見呢」銀夜接著又說

「唉………這次就先放過她吧,在這裡殺人也不好……你說呢,蝶?」森月嘆道「的確,放了她吧,銀夜」蝶附和道

「那就,放開她吧」銀夜笑笑說道

三人瞬間放開她,動作一樣的俐落,但那慕容嫦貴卻僵在原地,過了半躺才爆出一句:「怪………怪物啊……」說著便跑到外面去了

銀夜笑說:「哪,依魯卡老師,快上課吧!」依魯卡老師才回過神來,繼續要上課,但是下面的學生卻還在震驚當中,鳴人甚至站了起來,連佐助也瞪大眼睛看著她們,看來,以後的學校生活會很有趣呢!

 

 

啊拉拉~~最近因為偷玩電腦所以被禁玩電腦,所以現在來補上,我又可以玩電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