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無~聊~喔~~!」森月有氣無力的躺在床上說

「哎呀唉呀,森月你不是說發現了一個好地方嗎?可以去那裏啊!」銀夜笑著說

「啊!對吼!那,掰掰喽~~」森月跳下床,轉眼就消失在房裡

「三點錢要回來呦~~!」銀夜喊道

「知道啦~~!」森月回應

 

 

日向寧次走到自己平常修練的地方,卻發現有一個人躺在水中,仔細一看,是個女孩

他突然發覺不對勁,便連忙開啟白眼:她竟然整個人都浮在水面上!接觸水面的身體都緩緩的釋放著查克拉

這時,女孩發現了他,輕輕的站起來,走到他面前,略帶歉意的笑著說:「抱歉,我好像……………跑到你的地盤了」說完,就要走

「你……叫什麼名字?」他突然叫住女孩

「我?我啊……我叫千賀森月啊!」她似乎還沒有反應過來,過了好一會兒才答到

「那,你呢?」森月笑著說

「日向寧次」他說道

「好…………那,沒我的事了對吧?」森月說

「跟我打一場!」日向寧次突然說,眼前的女孩實力深不可測,他要試試才行

「啥?!可、可是…………」可是現在已經兩點半了耶……再不回去會被銀夜和蝶罵啦!

「打不打?」日向寧次的眼神大有”你不答應就死定了”的意思

「好、好吧!那,就打十分鐘喔!」森月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就十分鐘!」日向寧次擺出了架勢

「說什麼只打十分鐘啊!一打就打了二十幾分鐘」森月嘟嚷道

「啊啊啊啊啊!一定會被銀夜他們罵啦!」森月著急中

【千賀森月!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啊?嗄?你是怎麼答應我的啊?……………(以下省略N字)】銀夜用密語頻道開罵了,森月可以想像她那陰森恐怖的笑臉

「吼!都是那個日向寧次害的啦!」森月咕噥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