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妳。

 

那天,大雪紛飛。

煞車不及,鮮血染紅了雪

閉上眼,死亡的時刻來臨。

以為從此天人兩隔,不再相見。

但沒有。

張開眼,我依然在你身邊。

欣喜若狂,卻怎麼也碰不到你。

擁抱的手穿過了你。

你視若無睹。你看不見我。

我明明就在你身邊………

這是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多想像過去一樣,牽著你的手,與你並肩行走;

多想要你依然將手背在後頭,等著我。

但我已不是人,只是個遊蕩在世間的魂。

這個世界沒有了我,依然在轉動;

可我卻無法放下你,一個人行走。

 

不想看不到你。

就算我已死。

就算你可能忘記我。

就算這只是獨自一個人時的寂寞幻想。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看著我………

對我說,我好想妳。

 

 

 


好吧只是來冒個泡......

然後把隨筆放上來證明我還是有在上匹客的!!!!!

呃......正文浮雲,坐等打臉。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