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夜晚的那次對談。

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無不讓我深深著迷。

你的冷靜,你的沉著,你的微笑.....

所以我才說,最喜歡你的臉。

還有看著看著就彷彿身陷其中的那雙眸。

即使爭吵,即使憤怒。

每次每次我還是會去找你和好。

即使到了最後,你不擇手段,你的瘋狂,你堅持貫徹的毀滅.......

你讓我答應的保密,我做到了。

這世上也只剩一個人知道.......雖然那個人,不是我。

但他不會說出去的,我保證.....

而你又何苦呢?

詛咒無法破解,闇黑永隨你身。

這樣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要讓世界陪葬也在所不惜?

我後悔了啊。

後悔那個夜晚,握上了你協議的手.....

 

※※※※※※※※※※※※※※※※※※※※※※※※※※※※※※

亂寫的(爆

看不懂或前後矛盾不要來找(被黑單

然後還文不對題.....(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