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風 好傻
(以下全為宮板視角)
一個晴朗的下午 我站在操場上 望著足球場 望著足球場上的風丸學長 

這時 學長看了我一眼 我愣住了 因為那眼神 好像在看陌生人一樣 這時 

教練的河東獅吼功把我從思緒裡拉回來:宮板!你發什麼呆呀 大家都跑走了 只剩你還站在那不動!

我說了聲對不起 便慢慢的跟上

回到家後 我跑到自己的房間裡趴在床上 想著今天的種種 想著學長看我的眼神

想到這 我喃喃自語了起來:風丸學長 你…….忘記我了嗎? 我可是沒有忘記你喲

我可是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喲 如果 我那時沒有讓學長去足球社就好了 這樣學長就不會這樣看我了 
 
可是 我那時卻天真的認為學長只是去幫忙充人數而已 我傻傻的等著你回來 最後 我等的不耐煩了 跑去找學長你 但你卻只是叫我看你比賽 看完後 我退讓了 因
 
為學長在踢球時看起來好快樂 我笑著說我知道了 可是你卻沒察覺 我的笑是苦笑 你走了 我的心 好痛呀 

你畢業時我覺得一切都結束了 但在我心底深處還是不想放手 所以我發誓 要考上學長在的那所高中 不想放手 不想放手 我的不想放手帶給了我什麼?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最後 我如願考上了學長在的高中 但我卻鼓不起勇氣加入足球社 因為我不想面對學長可能
 
把我忘了的事實 風丸學長 你知道嗎? 我好想要再跟你一起跑步 好想要你對我笑 好想要你再回到我身邊 但 這都不可能了 因為我的天真 我的退讓 這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輕輕的笑了 這笑容 輕輕的 但裡面卻包含著淚水 自嘲 和一抹苦澀 
 
我真傻 我真的真的好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