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眼注意

注意事項:

1 浩人昏迷有

2 星夜黑化有(

3 創世紀被我寫得很爛有

4 作者文筆非常爛有

5 劇情架空有

----------------------------------------------------

一個下午 球隊正在練球 星夜很混的坐在椅子上看他們踢球

 

(星夜視角)

圓堂說今天他朋友的球隊要來 聽說是個紅髮少年 說到紅髮我就想到浩人 不過應該不可能是他吧 算了 我進去跟小秋她們研究菜單好了

(第三人視角)

星夜哼著歌走進廚房(?) 這時 外面發出了巨響 一顆足球掉落到場中央 一個球隊從迷霧中現身 帶頭的紅髮上年說話了:圓堂同學 我來了

星夜聽到熟悉的聲音 趕忙跑出來 看到外面的那人 :浩人?你怎麼會在這?你怎麼穿著外星人的衣服?

浩人:我現在不叫浩人 我叫作古蘭 我要打敗你們!(好欠扁.....

星夜:古蘭?那好 古蘭 你說什麼 打敗我們?連我?

浩人臉色痛苦(?)的說:!連你 我要把你們全部打敗!

星夜臉色一變 眼瞳色轉變成血紅 聲音變得冷酷無情 笑著沒有感情的笑

紅葉:啊啊!姊姊變化了! 肥浩(浩人)你怎麼那麼不自愛!等下你就死定了!

星夜輕柔的用冷酷的聲音說道:……背叛了我 …….會讓你嘗到背叛我的下場…..我會讓你親眼看見你的隊友一個個的倒在你身旁 之後…..就換你了…….呵呵  我真傻 曾經的擁有 換取的卻是失去的傷痛…..不是嗎?

事情就在一瞬間發生 星夜閃身到浩人面前 把他腳下的球搶走 並且用極大的力道把創世紀的人踢昏 一下子 就只剩下浩人一個人站著

星夜:浩人…..現在 換你了!

星夜以極大的力氣把浩人連人帶球踢進球門裡 浩人的意識變得模糊 他在意識消失前一刻說道:星夜 對不起 你原諒我好嗎? ……願意等我嗎?

他最後看到的景象是星夜的眼瞳變回平常的顏色 並且對他說: 我等你…..

他的意識便消失了

 

 

 

 

 

小蘭來搞笑一下:

意識消失中…….

好啦 小蘭不搞笑了

    我要說的事是:我的文筆很爛 所以 我把星夜黑化和正常時接得很不順

還有 我原本後面要寫悲文的…….但是我寫出來後卻變成這樣 一點也不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