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浩人昏迷已經過了五年(跳好快….)

星夜卻依然每天去照顧他 只因為她對他的承諾

但是這天 星夜終於崩潰了 她趴在浩人的身上(別想歪…)

哭著說:浩人 你醒來好不好 好不好 拜託 醒來...

這時 浩人的眼睛卻慢慢的張了開來(靠!) 他說:星夜?我在哪裡?我昏迷多久了?(老梗)妳…回到我身邊了嗎? 星夜:嗯!我回到你身邊了!

 

 

多年以前 男孩對女孩承諾:哪 浩人 下次我們見面時要去哪裡?   男孩:恩….去遊樂園好了 女孩:嗯!我就知道 浩人對我最好了~

 

 

 

 

 

 

 

這篇極短又極廢…

我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