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黑暗的世界再也看不到光

希望早已是以往

留下的淚水朦朧了眼

諸事皆已成空

鮮血的滋潤造就了一代的修羅

再也沒有感情

冷眼掃視塵世的苦難

袖手旁觀

沒有苦沒有樂沒有哀傷沒有歡笑

沒有感情沒有感覺

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不要不要都不要來找我

我不是人不是人

我冷漠我哭嚎我哀傷

我不論做什麼都不關你們的事

拜託............不要來找我

我不想要再背負罪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一整個發洩狀.....................

                           我的手寫筆記本裡還有很多這種東東

                       只是沒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