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到了木葉後………………………..

 

一名貌似中忍的忍者,面帶擔心的說:「小妹妹們,你們是不是迷路了啊?要不要叔叔幫你們?」

森月忍住要爆出口的『誰是小妹妹?你才是小孩,你全家都是小孩!』,裝的楚楚可憐的說:「叔叔,我們的爸爸……和媽媽………….都死了…..你可不可以……….帶我們…………..去找火影…………爸爸媽媽認識他」銀夜也趕緊做出一臉可憐相,猛點頭。蝶默默的結了一個印,在那人的眼前晃了一下........

中忍恍惚的回答:「喔,好.....」便帶他們去找火影。一路上,三人的對話如下:森月(一臉邴視):【連這種程度的幻術都沒辦法躲過嗎?】銀夜(嘆):【他不知道我們會用忍術......只是警戒心也太低了吧.......難道他不知道世界上有變身術這種東西嗎?】蝶:【..............】

到了火影辦公室

那名中忍敲了敲門,便對三人說:「小妹妹呀,我們到了,我先走啦~」就走了。在他回到大門後,突然咦?了一聲:「我剛才在幹嘛阿?」當然,這都是後話

三人走進火影辦公室,就看見一個老頭坐在那邊,應該就是火影‧猿飛蒜山吧…………

火影看到三人,友好的笑了一笑說:「你們就是他們六個的女兒吧,怎麼,有事嗎?」三人異口同聲+面色淒涼(裝的)的說:「他們……………死了,所以我們就來找您」火影驚訝的說:「死了?!怎麼會?上次見面時還好好的呀!怎麼一個月不到就死了?!」三人:「因為他們@!3%^˙69^%$#(作者懶得打)所以....................可不可以幫助我們呢?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讓我們進入忍者學校,然後成為一個優秀的忍者,所以................」三人還沒說完,大慈大悲的火影‧猿飛老爺爺就開口道:「我看你們的年紀也差不多要開始上學了,那這樣好了,我讓你們進入忍者學校讀書,一方面讓你們學習,一方面完成他們的遺願,好嗎?」三人一聽,忍不住笑道(蝶沒笑,她只是微微的點頭而已):「謝謝猿飛爺爺~」火影猿飛:「那我就讓你們當插班生,你們就進入一年級那班好了。哪.你們的房間鑰使」三人:「謝謝猿飛爺爺!」

 

 偽更表打我,修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