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星夜正在玩即時通時...............

浩人:星夜 明天我帶你去玩好不好?

星夜:好呀~

浩人:要去哪?

星夜:嗯.........遊樂園好了?

浩人:好呀~

星夜:明天早上九點 我到育幼院喲!

浩人:好 我等你~

隔天......(時間過得好快呀~~

星夜:浩人~我來了~^w^

浩人:走吧~

到了遊樂園.........

星夜:浩人 我們去玩雲霄飛車~

浩人:好!

黃昏時........(眾:都沒講到玩的地方! 蘭:我懶嘛~

星夜:下次見面時哪時候?

浩人:恩.........下禮拜我帶你去海邊好嗎?

星夜:好呀~我就知道浩人對我最好了~(紅葉的os:嗚嗚....難道我沒有對你好嗎? 嗚嗚.........

星夜不知道  浩人那燦爛的笑容背後 藏著一個關西到育幼院的陰謀............





作者廢言:

哇~我打的文真是一次比一次廢了~

我好厲害呀~(你在興奮個什麼勁呀?

真對不起~這篇實在打太少又太廢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